2012/08/12 06:00

目睹休旅車肇逃 英勇追600米逮人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來看這見義勇為的民眾,高雄一位洪先生父親節晚上開車回家,結果目擊一輛休旅車,撞翻一台機車後逃逸。洪先生馬上加速追趕,在大雨之中,狂追600公尺才把肇事駕駛攔下,但對方卻說,不知道撞到人,讓洪先生覺得很誇張。

  洪先生行車記錄器拍到,父親節當晚,高雄市雨下得很大,這時畫面右方的黑色休旅車,突然停下來。仔細看,原來他撞到一台機車,車上的騎士,被撞的飛出幾公尺遠,但這時誇張的事發生了,撞到人的休旅車,居然加速往前開走。洪先生覺得,對方想肇事逃逸,馬上也加速追上去,狂追600公尺,跟著休旅車左彎右拐,最後肇事駕駛停在一間燒烤店。

  洪先生下車詢問,對方居然說,不知道撞到人。讓當時被撞的騎士李先生,覺得很誇張,李先生說因為下大雨機車道積水,他騎到快車道才被撞,但對方居然當場跑掉,還好自己只有輕傷,也很感謝見義勇為的洪先生,要是沒有他一路追趕,自己可能永遠不知道,被誰撞得那麼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