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6 06:00

疑疲勞駕駛 休旅車撞對向再墜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貢寮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從宜蘭開往台北的黑色休旅車,開車的婦人疑似打瞌睡,竟然衝撞對向來車,休旅車還因此翻車墜落兩層樓高的橋下,造成六人受傷送醫,幸好都沒有大礙救回一命。

  黑色休旅車的車底朝上,掉落在橋下,被撞壞的休旅車,從橋底下被吊車吊起來,車頭全毀而車門也變形,擋風玻璃全碎裂了,看的出當時衝擊力道有多強,幸好車上的夫妻先逃出來,但被他們撞上的轎車左側的車門,撞的凹陷變形,而當時坐在車上四人也都受了傷,緊急送醫急救。

  怎麼會發生撞車意外?原來休旅車的女駕駛載著老公,要從宜蘭到台北玩,在行經貢寮附近時,疑似精神恍惚打瞌睡,整輛休旅車就直接衝向對向車道,撞上紅色轎車之後,接著又翻落兩層樓高的橋下,警方趕到現場,把兩台車上的總共六名乘客通通送醫。休旅車翻下兩層樓高,但車上的夫妻奇蹟似的撿回一命,但因為打瞌睡釀成車禍意外,警方還要繼續追查,釐清休旅車車主的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