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4 12:00

這不是電影!休旅車緊貼貨車行搶

綜合報導

  很多觀眾都看過好萊塢電影飛車搶劫的橋段,而在羅馬尼亞有兩個劫匪,不知道是不是電影看太多,居然模仿起動作片的橋段,在時速一百公里的車子上爬出來,想要行搶前方的貨車,要錢不要命,看了讓人捏把冷汗。

  電影玩命關頭裡,男主角開跑車,高速攔截油罐車想要行搶這一幕,讓很多觀眾看了,捏了一把冷汗大喊刺激,不過這樣的橋段,卻在現實生活中發生。地點在羅馬尼亞,透過警方直升機的監控畫面,這一輛高速行駛的休旅車,以時速將進一百公里從後方高速接近,緊緊貼著前方的貨車。

  休旅車的天窗,突然爬出兩個身影,慢慢的爬向前方貨車,接下來居然站起來,想要打開貨車後方的車門準備行搶,在這樣高速的情況下,只要一個沒站好,或是距離沒抓穩,人肯定是粉身碎骨。不過搶匪真的不怕死,好像在表演特技,想盡辦法要打開貨車車門,不過搞了半天,困難度實在太高只好放棄,慢慢爬回休旅車內空手而回,而這高速飛車搶劫的橋段,比起電影劇情,驚險指數一樣是百分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