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6 12:00

冒險橫渡大甲溪! 滑倒1死1傷

張春峰報導

  又傳出了溺水意外,有兩個男子,為了幫在大甲溪河床中釣魚的朋友送便當,就冒險橫渡大甲溪,不過溪水非常湍急,他們不小心滑倒了,被衝到溪床中,其中一人,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救護車趕到現場,溺水的賴姓男子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沒有放棄,沿途不斷施救,送往醫院後,很可惜,還是宣告不治。溺水的賴姓男子,和另外一名友人很熱心,幫在大甲溪釣魚的朋友送便當,釣客在河的對岸,兩個人手牽手,橫渡大甲溪,一開始溪水只到膝蓋,但愈走愈深,就在快到對岸的時候,突然滑倒,兩個人在湍急的溪水中載浮載沉。

  岸邊的釣客有人跳下水,有人拿釣具營救,其中一人掙扎上岸,賴姓男子卻不幸溺斃。朋友很自責,因為在河床邊釣魚,為了幫他送便當,竟然送掉一條人命,事發後,還是有釣客不顧危險,站在河床中釣魚,只要山區一下雨,溪水暴漲,恐怕就會受困河床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