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7 12:00

全台大追"宗"! 李宗瑞母否認藏匿

邱韻如 陳岳威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富少爺李宗瑞涉嫌迷昏女模,拍攝不雅照,現在成為通緝犯。北檢在昨天晚上,傳喚他的媽媽,本名史錦秀的楊小莉,不過她說她沒有藏匿兒子,另外是有十多位員警,疑似讓不雅照外流,檢方也約談了台北市刑大偵五隊,要查個清楚。

  帶著墨鏡,出現在台北地檢署,她是李宗瑞的媽媽,楊小莉,會被檢方傳喚,是因為兒子目前行蹤成謎,人現在在哪裡,當媽媽的到底知不知道,楊小莉不說,但身旁朋友開口了,直說已經很痛苦,不要再逼問,楊小莉跟檢方說,不知道兒子下落,也沒有藏匿兒子,簡單的問訊後,就被請回,只是四年前,李宗瑞遭人指控,下藥迷昏一名小模,傳出是楊小莉出面,花一百萬擺平,現在李宗瑞被通緝後,先前欠下東區四間酒店的酒錢,120多萬,也是媽媽,楊小莉出面償還,如此護航,現在真的不知道,兒子行蹤嗎?

  另外,對於網路上,流傳不少李宗瑞拍攝的不雅照,檢察官約談當初偵辦的台北市刑大偵五隊,約談十多名員警要釐清是否有人洩密。清查電腦比對畫面就怕不雅照外流,除了影響案情也對受害女星們造成二次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