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8 18:58

Makiyo.友寄曖昧 闖完禍共宿酒店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MAKIYO跟日本人友寄隆輝,到底兩個人是什麼關係?根據丫子和湘瑩的供詞,MAKIYO和友寄隆輝,事發當天晚上兩個人在酒店一起過夜,聽起來關係相當曖昧。人在大陸的白狼張安樂說,他派人去調查,友寄隆輝確實有黑道背景,不過張安樂說,現在日本黑社會,也不會承認這個人了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下MAKIYO一行人,打完人之後搭上計程車走了,直接前往東區酒店,但沒想到入住的只有MAKIYO和友寄隆輝,是男友嗎?MAKIYO沒有承認。但是,根據湘瑩、丫子說詞,MAKIYO和友寄隆輝兩人同住一房,已經不止一晚,孤男寡女關係,也太曖昧了吧。

  友寄隆輝到底是什麼來頭,可以這麼大膽,人在大陸的白狼張安樂。除了第一時間捐了一百萬之外,還特地錄製影片,大爆料說調查過友寄隆輝。友寄隆輝在日本勢力龐大,坐落日本六本木,佔地240坪的高級夜店就是友寄隆輝的,不只藝人、名模愛去,更是政商最愛,也讓友寄隆輝黑道背景被證實。

  難怪行事作風誇張,大哥氣魄也讓友寄隆輝想要出面替三女星扛罪。但神隱的丫子,事後跑到大直飯店開PARTY狂歡,完全不知道被毆司機還在和死神拔河,想扛但這傷人罪孽已經法辦,豈是一句話就能撇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