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8 18:58

聯結車連撞2車 衝上安全島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高雄接連發生車禍意外,第一起是在前鎮的沿海路上,有一輛聯結車變換車道時,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結果撞上前方小轎車,而小轎車衝上分隔島後,又撞上另一台車子。另一起是一位騎士,他違規左轉,結果被轎車迎面撞上,整個人當場彈飛出去。

  轎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上看到,車子一路直行,來到一個T字路口時,這一撞讓開車的民眾嚇呆了,被撞的騎士痛得癱坐在地上站不起來。這意外來得實在太快,當時騎車的男子,因為違規左轉,突然就從路口竄出來,開車的民眾看到時,根本來不及煞車,因此正面衝撞,騎士被撞得腿部骨折。

  違規轉向的還有這一起,一輛聯結車開在沿海路上,就在通過十字路口不久,車子就突然從外車道切往內車道,硬是要擠過去的結果,就是撞上一輛小轎車,開在後方的駕駛嚇呆了,連忙打電話報警。再來看看意外瞬間,聯結車沒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,前方的小轎車被撞得360度轉了一大圈後,車尾爆衝上中央分隔島,再往前衝撞另一部轎車。事後肇事的聯結車駕駛,趕忙下車來查看,沒想到自己的貪快違規,卻害了無辜的駕駛人,車子撞毀人撞傷,要賠償還得吃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