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6 18:58

載貨未綑好! 貨車翻覆1死1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一部大貨車載了大型的捲筒,疑似沒有固定好,加上車速過快,行經彰化員草路一個大轉彎,車子失控翻覆,車頭被壓到都變形。二個人受困車內,救難人員用破壞器材搶救,還用大吊車托吊,好不容易把人救出,卻還是造成一死一傷。

  轉彎處大貨車翻覆在護欄邊,駕駛好不容易探出頭,卻沒有辦法自行脫困,救難人員拿來長背板固定,小心的把駕駛拖出來。駕駛雙腳幾乎動不了,但意識還很清楚,趕緊送醫,救完一個還有一個卡在車內,他夾在變形的副駕駛座,人力根本沒辦法拉出來。

  救難人員出動大吊車,將車頭挪出一個空間,四五個人用力將變形的車門拉開,好不容易,第二個人也救出來,但傷勢太重,送醫不治。發生意外的大貨車,載滿大型捲筒建材,沒有用繩子固定,貨物隨著山路左搖右晃,就在這個大轉彎處,車子失控翻覆,地上留下煞車痕跡,研判可能是車速過快,加上貨物的離心重量,釀成翻覆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