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7 18:58

肉包鐵擦撞貨車 8歲女遭輾斃

朱培滋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外籍配偶騎機車載著兩名小孩,準備前往市場去賣竹筍,沒想到行經台六十二線的路口,離一輛右轉的貨車太近,發生擦撞,造成八歲的女兒被捲入貨車前輪下,雖然緊急送醫,仍然宣告不治,而整個意外過程,都被路口監視器給錄了下來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藍色小貨車,要右轉進台六十二線快速道路,這時,小貨車的旁邊有一輛機車也要右轉,機車上是一個外籍配偶載著一對姐弟,準備要去市場賣竹筍,兩輛車越靠越近,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,摩托車整個被撞倒,當時坐在後座八歲的姊姊,被捲進貨車輪下,路人全圍過來看,救護車消防車,趕到現場,立刻將壓在輪下的小女孩送醫急救。

  再看一次意外發生的瞬間,這名肇事的貨車駕駛,右轉時,機車騎士所在的位置,疑似是在駕駛的視線死角,貨車才會完全沒減速的擦撞上摩托車,被撞倒的摩托車,左邊塑膠板脫落,明顯可以看到擦撞的痕跡,附近的民眾目睹一切,整個嚇傻了,女童送醫後宣告不治,家屬很難過,原本是要到市場幫忙媽媽賣竹筍,分擔家計,沒想到卻因此而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