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0 12:00

海底暗流捲3童 衝浪客奮勇救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烏石港上演溺水驚魂記,日前三名國小學生到海邊戲水,原本玩的高興,結果一不小心被海底暗流沖走,正危險時,岸邊的遊客看到,馬上大聲求救,兩名衝浪好手一聽見,奮不顧身,及時把三名溺水學生拉上岸,送醫急救。

  小學生被衝浪客抱在懷裡,全身癱軟無力,嚇到說不出話,另一個則是伸出手,緊緊抓著衝浪客的手臂,就怕再掉進水裡。三名小學生溺水,剛撿回一命,臉上的表情還是非常驚恐,當時就在堤防下,這些消波塊旁邊,三個小男孩原本開心玩水,想不到突然被海底暗流捲走,在水中載浮載沉,旁邊遊客大聲求救,兩名衝浪客馬上奮不顧身衝過去救人。

  衝浪客邱登群已經從死神手中搶回好幾條人命,學習衝浪四年,他和好朋友常在烏石港邊練習,深知海中隱藏很多暗流,對不熟悉水性的民眾,都會伸出援手。小邱的爸爸也覺得很驕傲,語氣難掩擔心,但兒子變成救人英雄,爸爸還是以他為榮。而被救起的3名小學生,其中一人已經出院,另一對兄妹因為肺部積水,仍在住院觀察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