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0 18:58

公寓竄火冒濃煙 少年驚醒逃命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一棟5層樓的公寓,下午發生火警,三樓的廚房冒出陣陣濃煙,在屋內睡覺的呂姓少年,急著打開窗戶跳上陽台求救,消防人員趕後,立刻將他救下來,還一度傳出他的弟弟困在裡面,情況危及,趕回家的媽媽,嚇傻了哭倒在地上,後來經過清查,才發現原來弟弟出門買東西了沒有在家,幸運的逃過一劫。

  呂姓少年光著上身,匆忙爬出窗戶,連衣服都來不及拿,跟著消防隊員,爬下鐵梯,他的表情很驚恐,顧不得自己的整張臉,已經被濃煙燻黑了,急著要消防隊員快去救他的弟弟,趕回家的媽媽,看到家裡起火了,還不斷冒出濃煙,嚇到雙腿一軟跪在地上,還有一個兒子,找不到人,急的哭了出來,痛哭失聲跌坐在地上,連站都站不起來。

  看到大兒子躺在救護車上,媽媽的情緒完全崩潰,聽不進任何話,消防隊員不敢鬆懈,拿起水線灌救,十分鐘內撲滅火勢,這棟公寓三樓,下午突然冒出陣陣濃煙,小兒子一度傳出受困屋內,但消防人員清查後發現,屋內沒有人,原來小兒子剛好外出買東西幸運逃過一劫,新北市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張志民,初步判定起火起原因,是因為廚房煮東西太久導致火災,幸好發現的早,人也跑的快,才沒有釀成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