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3 12:00

追查李宗瑞下落 檢方約談小S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富二代李宗瑞目前還是下落不明,檢警這兩天大動作約談,包括小S的老公許雅鈞,另外也不排除要約談藝人王陽明跟祝釩剛,還有一個方姓男子,他是李宗瑞的朋友,檢警懷疑這些人可能知道他的下落。

  穿著白色T恤的方姓男子,警方查出他是李宗瑞的朋友,帶到地檢署偵訊,要查李宗瑞的下落。但他開口就嗆聲,江湖味十足,他向檢方表示,李宗瑞逃亡前,有來台中找他,但兩人也只是談土地投資。

  而除了方姓男子,這位長髮穿紫色露肩上衣的劉姓女子,也和李宗瑞很熟,檢警調查發現,從兩年前開始,劉姓女子固定匯錢到李宗瑞戶頭,每次30萬到50萬不等。劉姓女子說這些錢是請李宗瑞幫忙投資,但檢警不排除資助李宗瑞逃亡。劉姓女子也承認,李宗瑞逃亡前曾經跟她借了幾萬塊,借了錢之後,事件才爆發,但檢方懷疑這個說法,還是查扣劉姓女子的手機。

  以證人身分被約談的,還有小S老公許雅鈞,警方和許雅鈞約在警察局外面的咖啡店,刻意避開媒體,詢問李宗瑞的下落。許雅鈞表示不知情,李宗瑞的女友JOYCE入獄之後,檢警轉個彎,開始大動作調查李宗瑞的夜店朋友,也不排除,要約談和李宗瑞很熟的藝人,起底抓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