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哈界兩天王 同場演出亞洲首見

 / 台北市

  西洋樂團的饒舌天王黑暗堡壘和五角,晚間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較勁,吸引了上萬歌迷,而張惠妹、孫燕姿也親自來聽演唱會,這不但是第一次有重量級的嘻哈歌手來到台灣同場演出,更是亞洲的第一次,只有台灣和泰國看得到,這也讓台灣的饒舌歌迷HIGH翻天。

  五角一出場,全場氣氛立刻沸騰,陣陣的嘻哈饒舌讓歌迷全身跟著節拍律動搖擺,出身紐約的五角在當藝人之前可是個正港的角頭老大,十九歲就已經是個大毒梟,這樣的背景雖然讓他受到爭議,不過獨特的嘻哈腔調還有音樂才華沒有被埋沒,他立刻從樂壇竄紅。

  同樣也有大批死忠歌迷的是嘻哈天團黑暗堡壘,擅長以寫實洗鍊的文字描寫青少年內心不為人之的情緒,黑暗堡壘在歐美爆紅,蕭亞軒還來擔任特別的合唱嘉賓。嘻哈魅力無法擋,許多藝人也特地來觀摩學習。而孫燕姿匆匆來,還與剛下台的蕭亞軒開心言談,充滿節奏感的RAP,讓所有人都動感十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