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5 18:58

5星飯店辦婚宴 91萬鑽戒被摸走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五星級飯店辦婚宴,但是結婚鑽戒卻不翼而飛,台北市一名林小姐,在信義區的高檔飯店辦婚禮,把91萬的婚戒放在房間,不過後來發現,鑽戒不見了,趕快報警處理。而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有位服務生進入房間,懷疑可能就是她,手腳不乾淨。

  和先生站在一起,林小姐很甜蜜,兩人結婚快一個月,但手上怎麼沒帶婚戒,林小姐想到就有氣,原來是結婚在飯店宴客,事後退房忘了拿鑽戒,回頭再找時,鑽戒卻不見了。

  林小姐懷疑,可能是飯店清潔人員拿走的,當下報警處理,只是掉的鑽戒不便宜,是這款1.2克拉的四爪鑽戒,價格90多萬,婚宴後在飯店住了2天,下午兩點先退房,但房間桌上的戒指沒帶走,房務人員兩點多有進房間,不到一分鐘就離開,等到兩人想起要找鑽戒,卻怎麼找也找不到。飯店強調全布交由警方調查,員工也會配合,只是入住五星級飯店,卻發生這樣的事,林小姐新婚的心情,也大打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