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5 12:00

新郎涉詐欺.性侵 媒婆向新娘下跪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來看這樁婚事,怎麼會鬧到對簿公堂?嘉義有一對男女,才剛辦完婚宴,女方就跑了,不願登記結婚。男方氣得告女方詐欺,不過女方反控對方,性侵跟家暴,而居中牽線的媒婆,認為是自己介紹不好的對象,還當場下跪,求女方原諒。

  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新娘子,李小姐卻哭著跑到地檢署來按鈴,控告剛結婚的老公,詐欺還涉及對她性侵,陪著新娘子來的媒婆,一時情緒激動,還當場跟新娘子下跪,道歉說不該介紹這段壞姻緣。

  媒婆自己的女兒不介紹,反而把李小姐介紹給五十二歲的沈姓男子,因為沈姓男子雖然是有錢的地主,卻結果三次婚有家暴前科,不過被介紹的女方李小姐卻不知情,擔任珠寶設計師的李小姐,四十二歲長相秀麗,追求者也不少,李小姐說原本聽媒婆介紹,還以為沈先生不錯家世好有依靠。

  沒想到喜宴後,男方就跟她借千萬元要買股票,她不借就被關著控制行動,不過面對女方的控訴,男方也反告女方詐欺,拿了百萬聘禮,卻不願登記結婚涉嫌騙婚,雙方各說各話,也讓原本介紹兩人認識的媒婆覺得很後悔,不該將兩人送作堆,才會這樣聲淚俱下,並下跪道歉,希望李小姐原諒她,沒想到一場壞姻緣成了新娘、新郎法院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