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6 18:58

疑人為縱火 舊公寓凌晨大火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市海埔新村有一棟舊公寓,今天清晨發生火災,幸好火勢很快被撲滅,不過,消防隊發現,這場火只燒一樓跟頂樓,懷疑可能是人為縱火,而中間樓層的住戶,雖然房子沒被燒到,還是氣得大罵說,樓上跟樓下都燒起來,根本逃不了。

  公寓一樓外,三部摩托車已經被燒得只剩下骨架,門口的前後左右,也被燒得焦黑,來到五樓,這屋子裡也全部都黑麻麻,傢俱、家電到物品,幾乎已經都燒得精光。這棟位於嘉義市區的老公寓,清晨六點多突然發生火警,住戶們嚇得奪門逃命,有人即時逃生了,有人卻還被困在屋子內。

  因為這場火燒得奇怪,只燒一樓跟五樓,這也讓234樓的住戶,被包夾中間悶燒,就像被窯烤一樣,哪裡也都逃不了,還好消防隊即時趕來撲滅火勢,所有住戶平安脫困。事後消防隊發現,起火點就在五樓,那是誰放的火,住戶就懷疑是住在五樓的一名女子,不過警方還要調查,只能說這場意外,大家平安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