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3 18:58

公寓暗夜火! 雙胞胎哭聲救了23人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嬰兒半夜哭鬧讓很多家長頭痛,最想到高雄這對雙胞胎清晨四點多,大聲哭鬧,卻救了全棟樓住戶。因為這棟公寓失火了,所有人都在睡夢當中,剛好這對雙胞胎半夜哇哇大哭,吵醒其中一戶人家才發現失火趕緊報警,所有人驚險逃生,住戶都說,這對雙胞胎兄弟真是福星。

  消防隊員急著救人,公寓裡的住戶也急著逃生。22號凌晨四點多,高雄這一棟公寓發生火災,慶幸的是所有住戶都平安逃了出來。其實救了大家的是他們,圓嘟嘟的臉、瞇瞇的眼睛,六個月大的雙胞胎小兄弟。媽媽抱著他們好窩心,左邊的是哥哥KOIN、右邊的就是半夜大哭的KORY。看到一堆陌生人,還有不停對著他們拍的攝影機,小兄弟不但不怕生,還好奇的看啊看還在偷笑。

  不常大哭的弟弟KORY,昨天凌晨卻不停的大哭,吵醒了外婆,因而發現火警,當媽媽的直說真的是福星。雙胞胎的媽媽是特地從加拿大回來探望母親的,沒想到第一個晚上就遇上火警,兩個小寶貝卻也意外成了焦點,媽媽說長大一定要告訴兩個寶貝,他們這一段難得的曾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