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7 12:00

千萬房屋成試槍場 沒人敢住!

張春峰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太平重劃區一整排新建房子,因為地處偏僻,竟然變成歹徒試槍目標,屋主發現玻璃被鋼珠彈射的千瘡百孔,嚇到不敢入住,附近路燈反光鏡也都是彈痕跡,現在千萬新房只能空著養蚊子。

  剛蓋好的新房子,二樓玻璃被射穿三個洞,洞口像五元硬幣這麼大,地上還留下一顆鋼珠彈,這已經是第二次更換玻璃,之前玻璃被射破,建商怕嚇到住戶,趕緊更換玻璃,沒想到歹徒接二連三試槍,將這排新房子當成試槍的對象,屋主林小姐嚇到不敢進去住。不只是林小姐的房子被射擊,社區的反光鏡被打得像蜂窩一樣,連高高的路燈也被打壞,地上都找得到射擊用的鋼珠彈。

  歹徒很囂張,把太平重劃區新建的房子當成射擊目標,因為地方偏僻,很多房子都還在新建當中,附近雜草叢生,一到晚上幾乎沒有人出沒,一開始有人射擊BB彈,最近變本加厲,射擊鋼珠彈,鋼珠能射穿玻璃,打壞路燈,住戶嚇到,寧可價值千萬的房子空著,也不敢搬進去住,新房子反而成了治安死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