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主是災民? 世運大獎等嘸人

潘潔瑩 張國聖高雄報導

  

如果家中有高雄世運抽獎的存根,趕快對一下獎,因為很多大獎沒人領,包括價值四百萬的新屋,八十多萬的進口轎車,還有冷氣、電腦,八千五百多份獎項只有十分之一中獎人來領取,月底就是最後期限,千萬別浪費了自己的好運氣。

  

世運頭獎是全新的大樓新屋,三房兩廳,價值四百萬,世運二獎也不差,進口高級轎車一輛要八十多萬,可是這些大獎現在卻成了流浪孤兒,高雄世運當時為了吸引大家買票,所以特別舉辦了看世運抽大獎的活動,大大小小一共有八千五百七十項獎品,活動方式就是買票者留下票根,到時候再來對號碼。

  結果抽獎名單早就出爐快一個月,獎品卻還晾在市政府乏人問津,也許是抽獎時間正值南台灣風災,大家都沒時間注意抽獎出爐,而且買票者來自全球各地,沒有留下連絡資料,所以主辦單位也無從找人。所以現在大家要好好爭大眼睛。看清楚這個頭獎的票根號碼。AB○三五七二三二二是觀看世運閉幕式票價四百元B區票的觀眾,趕快檢查你的世運存根,也許你就是屋子的新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