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9 06:00

媽祖廟暗夜火 6人燒成焦屍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意外,台北市至善路三段有間媽祖廟,在晚間一點多突然起火燃燒,還沿燒到隔壁兩層樓的透天厝,由於事發在半夜,一家六口睡夢中來不及逃,造成六死悲劇,初步調查應該是廟內電線走火,加上廟內存放隔天普渡要用的金紙等易燃物,火勢才會一發不可收拾。

  大火不斷從窗戶竄出來,火越燒越大,消防隊人員,趕緊拉水線近距離救火,台北市至善路半夜一點多,一間媽祖廟突然起火,火勢甚至還沿燒到隔壁兩層樓的民宅,住在裡面的居民,睡夢中聞到濃濃煙味,一度還想從二樓幫忙滅火,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打一一九想要幫忙滅火從樓上澆沒用,鄰居嚇得趕緊跑出來求救,眼看家裡就被燒光內心十分焦急,也由於事發在半夜,睡夢中來不及逃,廟裡一家六口,兇多吉少。除了廟公第一時間被搶救出來緊急送醫外,目前警消已經發現五具焦屍,起火原因,初步調查可能是因為廟方電線走火,加上存放大量要普渡用的金紙等易燃物,火勢才會迅速漫延,但真正起火原因警消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