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4 06:00

童頭卡6米高 鄰居手撐半小時救命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廣西一名三歲半男童,獨自被留在房間裡,爬到鐵窗外、一不小心掉落窗台縫隙,整個人頭卡在鐵窗架上,身體懸空在六公尺的高空上。幸好鄰居發現,在下面撐著男童的腳,等了半個小時,終於順利等到救援。

  大陸廣西防城港市的巷子裡,一名男童頭卡在鐵窗欄杆縫隙中,身體居然懸空在六公尺高的牆邊,下面一位大人,站在梯子上,用手撐著男童的腳,讓男童不致於窒息吊死。消防人員抵達現場,鋸開鐵窗窗架,才把吊著的男童,給救了上來。

  會發生這樣離奇的意外,是因為男童獨自在房間裡玩耍,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裡面,一時情急,就爬出窗外想找家人,結果一不小心從縫隙摔落,直接身體懸空,頭頸卡在縫隙裡,動彈不得。還好鄰居發現的早,托著他的雙腳,長達半個小時,才救回小男童一命,幸好小男童除了哭叫的太久,聲音有點沙啞外,沒有受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