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7 18:58

陽光刺眼出"撞"況 老婦枉斷魂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竹一名貨車司機因為陽光太刺眼,一瞬間看不清楚,當場撞死一名82歲老婦人,視線差是引發車禍的最主要原因,中和交流道就因為附近有隧道,進出口光線明暗變化大大,1年內發生621起車禍,來看今天的新聞解碼。

  車禍一瞬間,連人帶車全部飛到半空中,看起來好可怕,危險車禍究竟怎麼發生的,看看這輛小貨車,正要開出隧道口,駕駛一點也不知道意外就發生在下一秒,為了閃避前面車子,貨車直接撞向護欄,車頭全部扭曲變形,駕駛也受了傷,虛弱的攤在座位上,被緊急送醫,就因為開車出隧道這一刻光線瞬間變亮,眼前一片白茫茫,如果這時候有車子突然出現在前方,根本來不及閃,中和交流道就因此1年內發生621起車禍。

  光線明暗變化很容易引發事故,新竹82歲的彭老太太橫越馬路時,被小貨車直接撞上,倒在路邊,就是因為當時日照強烈,老太太又剛好走在陰影的地方,駕駛根本看不到,而且出大太陽跟下大雨一樣都很危險,這一撞,五輛車撞成一團,最前面的大貨車還翻車,車上螺絲釘灑了滿地,相當危險,開車多注意一點,慢一點,這些意外狀況都可以避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