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2 12:00

機車行清晨狂燒 火勢猛烈遭吞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新營區裡的一家機車行,清晨六點都發生火警,因為現場堆滿不少零件和汽油,火勢猛烈,機車行短短不到幾分鐘就被大火吞噬,消防隊獲報趕來救火,一邊灌水一邊急著牽走停在兩旁的機車,讓消防隊員真的是忙翻了。

  熊熊大火從鐵皮屋裡直往外竄,紅紅火舌張狂地爬出鐵皮外,火燒得又猛又烈,也燒出了嗆人的黑黑濃煙。打火的消防隊員們,拉著水線拼命灌水救火,有人抱著水柱跪坐在地,把水往屋頂上衝,接獲消息趕到現場的老闆,焦急的要救還沒被火燒到的機車,連消防隊員都加入救車行列。

  位於台南新營區,中山路上的這家機車行,清晨六點多突然竄出火苗,因為店裡頭放了不少二手機車,還有零件汽油和機油,都是助燃物品,大火在短短幾分鐘,就把整間店給吞了。雖然消防隊迅速的控制火勢,不過店老闆看到,已經付之一炬的機車行,難過到說不話來。一大清晨的沒人在店裡頭,為什麼會突然起火燃燒,還得經過鑑定才能知道結果,不過整家店已經被燒毀,剩下焦黑一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