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2 18:58

名牌遭竊!3.1克拉千萬鑽戒被摸走

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的貴婦百貨,BELLAVITA,驚傳發生竊案,國際名牌,寶格麗,被偷走了3.1克拉的鑽戒,損失高達1200萬。嫌犯疑似是大陸籍男子,他來店裡看鑽戒,還要求店員,拿大顆的給他看,結果利用魔術手法,神不知鬼不覺的,就把這顆鑽戒偷走了。

  彩色寶石閃閃發亮知名義大利品牌寶格麗珠寶,設在台北貴婦百貨的專櫃卻驚傳重大竊案,被偷走的鑽戒類似這個款式,重3.1克拉價值1200萬,案件發生寶格麗珠寶的店員都很低調,店員向警方表示小偷是名中年男子,背著名牌包走進店裡一開口就要看鑽戒,連看了三顆一克拉的都嫌太小,看到3.1克拉的才說包起來一轉頭,就用魔術手法把戒指藏在手裡,轉身離開而且男子講話有大陸口音,懷疑是陸客犯案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通報相關單位攔截,講究高消費的貴婦百貨第一次被偷,就偷走價值1200萬的高價珠寶,百貨業者跟珠寶店都馬上報警,只希望趕快逮到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