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2 18:58

吃單不爽炮轟警局 才落跑就車禍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兩個青少年,因為亂丟菸蒂,被員警取締,因為心生不滿,就拿著鞭炮,來轟炸派出所。不過騎車逃逸時,被一輛垃圾車撞上,兩個人都身受重傷,被緊急送醫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凌晨5點半,派出所門口突然冒出一陣火花,白煙瀰漫,原來是有人丟鞭炮示威,誰這麼大膽,就是這兩名騎機車的年輕人,他們炸完派出所,騎機車要逃走,這時卻跟一台垃圾車撞上了,再看一次,年輕人丟完鞭炮,騎車加速逃逸,卻因為違規左轉,在路口被垃圾車砰一聲撞上,一個人被撞飛5公尺,掉在斑馬線上,另一個連人帶車,滾落到旁邊人行道,而本來被鞭炮嚇到出來查看的員警,又聽到撞車聲,跑來處理,才知道這兩個摔車的,就是丟鞭炮的人。

  原來兩名年輕人,因為亂丟菸蒂被員警取締,心生不滿才會炮轟派出所洩憤,但他們沒想到的是,發洩完下一秒,居然就發生車禍受重傷,現在除了亂丟菸蒂吃罰單,還因為違規左轉、攻擊派出所,再加開兩張紅單,還要因為危險公共危險罪被員警移送法辦,實在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