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0 18:58

"煞"不住! 客運撞客運 8乘客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發生客運追撞車禍,三輛從台北出發要前往基隆的國光客運,在馬路上前後行駛,疑似天雨路滑,前面的客運停車等紅燈,最後一輛客運煞車不及,往前衝撞,造成車頭毀損,車上八名乘客送醫,雖然沒有大礙,全都飽受驚嚇。

  救護車趕到,撞車的國光客運停在路旁,車頭整個被撞凹,擋泥板裂開,擋風玻璃也碎了一大片,車上八名乘客趕緊下車,臉上全是驚恐,一邊冰敷,邊上救護車,這起車禍發生在下午,三輛國光客運就是像這樣,前後行駛,疑似是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加上天雨路滑,下橋時第一輛客運已經煞車停紅燈,最後一輛來不及反應,往前追撞,橋上還看的到當時被撞壞的後照鏡,員警對客運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零。

  回想起事發當時,駕駛表情很懊惱,車上乘客被送到附近醫院,全都驚魂未定,人手一個冰袋,這位小姐撞到下巴流血,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,還怕的眼淚直流,八名乘客沒有生命危險,國光客運也會全數賠償,只是原本搭乘客運,想要一趟舒舒服服的旅程,現在卻變成驚嚇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