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0 18:58

發薪日打劫! 離職員工搶71萬買毒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間貨運公司,因為都是採用現金來發薪水,就在這個月10號發薪日,居然被離職的前員工,夥同其他歹徒蒙面搶劫。歹徒不但拿防狼噴霧劑攻擊辦公人員,更持槍恐嚇對方拿錢出來。最後警方逮到人發現,歹徒將搶來的71萬現款,全都拿去買毒品了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台黑色休旅車開進貨運公司,接著兩名面歹徒,闖進辦公室行搶,其中一人拿防狼噴霧器,對著工地主任的臉狂噴,讓他痛到睜不開眼睛,另一名持槍歹徒,馬上打開他的抽屜,熟門熟路找起錢來,立刻搜到一包裝著71萬現金的袋子,接著兩名歹徒又跑到別的房間搜刮財物,臨走前順手拔掉了電話線,不讓對方有機會報警,整個行搶過程,不超過3分鐘。

  奇怪的是平常辦公室不放錢,當天是因為發薪水,才領了120萬,歹徒特地挑貨運行司機都出去工作時上門,又知道薪水是工地主任發,更知道錢放在哪個抽屜,讓警方朝熟人犯案下手偵辦,逮到其中三名嫌犯,發現果然是離職員工搞鬼,原來策劃主嫌是貨運公司前員工,他被資遣後,覬覦公司財物,找來朋友結夥搶劫,不過目前他仍在逃逸,因為手上握有改造槍枝,警方也擴大搜索,要在最短時間內,將他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