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1 18:58

涉性侵大對質 李宗瑞激動喊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北檢偵辦李宗瑞事件,下午檢方三度借題李宗瑞,跟當初對他提出告訴的陳姓姊妹進行對質。李宗瑞在法庭上大喊無罪,對於檢方提出性侵過程說明,李宗瑞跟律師反提出勘驗光碟要求,最快兩個月羈押期滿期滿後,起訴李宗瑞。

  警備車緩緩開進北檢囚車道,李宗瑞戴著口罩,白色襯衫外搭黑色毛衣,快步走進北檢。李宗瑞神情憔悴,身形也消瘦一大圈,檢方三度提訊,這回要李宗瑞跟去年提出性侵告訴的,陳姓姊妹對質。

  過程中李宗瑞不斷喊我無罪,情緒相當激動,甚至要求勘驗光碟,警方則是在李宗瑞藏匿地點,彰化陳姓女子住處找出撕毀的筆記,上頭列出四點包括沒下藥沒性侵,跟所有女子發生關係都是你情我願,拍攝影片她們也都知情。只不過目前已經有廿多名女子,要控告李宗瑞,最快羈押兩個月期滿前,檢方就會對李宗瑞提告。即便李宗瑞堅持自己無罪,但鐵證如山的影片證據,想再脫身恐怕很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