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1 18:58

"猜猜我是誰" 叩客妹半年詐5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出現溫柔鄉陷阱。高雄警破獲一個兩岸聯合客集團,先由大陸的女子打電話,用「猜猜我是誰」的方式,和被害人混熟後,再用各種理由要錢,等到收錢時,再叫台灣同夥打美女牌,騙被害人拿錢出來,半年內詐騙金額高達五千萬。警方跟監多時,終於一舉逮捕這可惡的集團。

  馬路邊,戴著安全帽的被害人,正準備跟夢中情人約會,站在他對面的白帽正妹,就是詐騙集團的成員。白帽女子身材姣好,不停用撒嬌語氣跟被害人說話,原來被害人日前接到一通,只響一聲的陌生來電,回撥過去,對方女生用撒嬌聲音說猜猜我是誰,接著就說要當對方女朋友。在電話上談戀愛,等混熟後,女子隨即用家人生病或是自己需要投資等各種理由,跟被害人要錢,最後就會像這樣,約在路口見面。

  警方跟蹤多時,終於一舉逮捕七名嫌犯,總共四男三女組成詐騙集團,而且他們還有跟大陸合作,先從大陸派聲音溫柔的女子打電話,跟被害人裝熟,等被害人答應見面,再委託台灣的集團派出正妹,跟被害人交涉,甚至發生關係。

  像這個白帽女子,也不是被害人當初聊天的對象,要是對方起疑,就說「我今天感冒了,聲音沙啞」,再利用姣好容貌,把對方矇混過去。現在全部被抓起來,但被害人怎樣都無法原諒,畢竟被騙錢事小,但一顆真心被狠狠傷害,還受騙上當,可是多少錢都無法彌補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