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1 18:58

狄鶯侄媳泣訴家暴 公開寫信求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女子,指控先生家暴,她說先生是藝人狄鶯的姪子,但為了要錢,經常對她拳打腳踢,她除了報警,也公開在網路上,寫信向狄鶯求救。不過狄鶯回應,自己只有在多年前曾參加過姪子婚禮,現在她連對方長相早忘光,兩人根本不認識。

  拿出結婚八年,過去拍下的婚紗照,還有甜蜜出遊新加坡,兩人都相依偎,笑得開懷,沒想到,如今拍下的是,一張張受傷的照片。膝蓋大腿小腿,傷痕累累,都是瘀青,女子出面,指控照片中的先生,是藝人狄鶯的姪子,對她家暴。

  回想被毆打,哽咽哭泣,女子說,先生為了要錢,經常對她拳打腳踢,除了報警,打離婚官司,也在網路上寫信,公開向狄鶯求救。不過狄鶯回應,她根本不認識,狄鶯還說,自己是聽親戚轉述,對方跟姪子婚姻出現問題,兩人已經分居五六年,因為暴力問題已經走上法律程序,況且家務事本來就說不清楚,她不懂為何現在要把她扯出來,讓事情越說越模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