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3 18:58

身分證字號誤植 良民變成通緝犯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無辜良民竟然變成通緝犯,全是身份證惹的禍。嘉義一名女子,每次到台北出差住飯店,半夜就一定會有警察敲門臨檢,說她是通緝犯,後來一查才發現,地檢署文書搞烏龍,把她的身份證誤植為一名女毒犯,讓她無辜受牽連,這次她主動找上警察,澄清自己是心靈諮商師,不是通緝犯。

  手上拿著身分證,來自嘉義的吳心諭,只要每次來台北住飯店,就會有警察半夜來敲門,說她是通緝犯,半夜的時候,警察就一直敲門,一直要找我。怎麼會一夜之間變通緝犯,其實吳心諭是一名心靈諮商師,都是因為手上這張身分證,被誤植到一名女毒犯的資料上,才會不斷有警察找上門。

  吳心諭:「上來台北3次。」記者:「3次都有被警察找?」吳心諭:「有,後面2次,他們就是一定要把我帶走,所以這次我就乾脆主動來中山分局說,查一查我是不是通緝犯。」

  原來真正通緝毒販叫做吳佳琳,剛好兩個人的生日,都同年同月同日,也剛好都是嘉義人,疑似地檢署登記疏失,讓吳心諭不小心無辜當了12年的通緝犯,現在只能請地檢署快點更正資料,當心靈諮商師的吳心諭,也開玩笑說再不改過來,可能都要治療自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