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0 12:00

躲警追緝 2毒販跳樓摔斷腿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警方在蘆洲查獲隱身民宅內的非法製毒工廠,兩名毒販情急之下,竟然從4樓跳下來,摔在一樓防火巷,當場受傷動彈不得。

  痛到在躺在地上哇哇大叫,年近50歲王姓男子為了躲避警方,直接從四樓跳下來腳扭傷了,右手血流不停躺在地上哀嚎。警方接獲線報在蘆洲民宅內,有人違法販毒,到現場抓人,屋內兩名男子竟然把大門關上後,從後面陽台直接往下跳,被警方抓到了還是不肯承認自己販毒。另一名同夥也摔落在防火巷內動彈不得,兩人都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  走進他們住處裡面有彷彿像個小型的製毒工廠,還有吸食器以及大批的毒品,還有這些玻璃藥瓶印著臉書的圖案,初步勘查疑似是安非他命,被警方當場查獲,這兩名男子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  類似情形也出現在新莊市區,一對情侶把毒品藏在機車車箱,遇到警方臨檢加速逃跑警方沿路追車,從兩方騎機車包夾把這對毒鴛鴦制伏在地上,除了找到毒品還發現違法槍,人贓俱獲立刻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