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5 18:58

珍稀3豹貓遭竊 飼主心急暴瘦

黃俊杰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畫面中這種貓叫作孟加拉豹貓,因為身上有漂亮花紋,十分稀有,還得從國外進口,一隻要價好幾十萬。桃園一名陳小姐家裡就養了四隻孟加拉豹貓,因為最近要搬家,準備將貓移到新的住所,沒想到住家被闖空門,這兩個小偷什麼都沒拿,就偷走家裡其中三隻豹貓,陳小姐趕緊報案,只是已經一個月了還找不到,她睡不著也吃不好,整天以淚洗面。

  籃子裡的豹貓好奇的張著大眼睛,綠色的眼珠轉阿轉,身上柔軟的豹紋貓毛,讓這小貓就像是個穿著貂皮大衣的貴婦。這可是旁邊這位陳小姐的寶,只是家裡原本有四隻,現在只剩一隻,這種孟加拉豹貓是,亞洲豹紋貓和家貓的混種,以身上像豹一樣的紋路而得名,正因為這身造型,身價10萬元起跳,最高要價30萬元,一般寵物店不賣,都是私下進口販賣,全台約有500隻,每一隻豹貓都有血統證明。

  手裡拿著綠色的豹貓身分證,看著手機裡可愛的貓咪,陳小姐越看越難過,說貓被偷了,自己吃不好也睡不好。心愛的豹貓怎麼會被偷,陳小姐調閱大樓監視器,發現兩個小偷,竟然就這樣明目張膽進入她家,偷走貓爸爸貓媽媽和其中一隻小貓。

  再看一次兩名偷貓賊,手拿籠子一幅就是要來偷貓的樣子,進來沒多久,就又拿著籠子往外走,而警衛全程看在眼裡,竟然完全沒起疑。雖然警方循線找到其中一名嫌犯,另外一名帶著三隻貓還在逃,但摸著剩下的一隻貓,陳小姐很心疼。三隻豹貓不見,就等於和三個家人分離,希望警方儘快抓到可惡的偷貓賊,找回她心愛的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