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6 18:58

捕獸夾差點夾斷腳 小貓淒厲哀號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真的好殘忍,花蓮縣吉安鄉一名男子,覺得住家附近很多野貓,就在自家門前放了十多個捕獸夾,有小貓不小心踩到,兩隻腳差點被夾斷,鄰居聽到淒厲的叫聲,趕忙跑出來幫小貓脫困,也向動防所檢舉,對這名男子開出最高7萬5千元的罰單。

  李小姐抱著住家附近的野貓咪咪,好心疼,因為咪咪被捕獸器夾到,兩隻腳還纏著繃帶,不停喵喵叫,腿幾乎都快被夾斷,讓人好不忍心,不過像這樣的捕獸器,在李小姐家附近有好幾十個,她說是這是鄰居,為了要驅趕野貓而放的,可憐的咪咪,就是這樣被夾傷的。到底是誰這麼狠心,調出住家附近的監視器,八月五號下午,這名身穿花襯衫的男子,就是李小姐的鄰居,他手上拿著捕獸夾,就是要去隨處放,沒多久,李小姐就聽到貓咪淒厲的叫聲,她衝過去看,只見剛剛放完捕獸夾的鄰居,已經換了一件灰色上衣,雙手插腰冷眼旁觀整個過程。

  李小姐這個鄰居為了趕貓,才會準備十幾個捕獸夾,前已經有一堆貓受傷,這一次還好李小姐跑去救咪咪,將小貓咪送醫治療,她覺得實在太殘忍,所以跟動保局檢舉,因為根據動物保護法,捕獸夾已經禁用,這名男子為了驅趕野貓,不僅傷害無辜的小生命,還得吃上最高七萬五千元的虐待動物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