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6 12:00

網路仙人跳 男遭圍毆.逼簽本票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您,網路交友真的要小心,高雄警方、破獲一個仙人跳集團,嫌犯利用網路交友,先把被害人騙到汽車旅館,再拍照,威脅勒索。後來警方循線,在汽車旅館,將五個嫌犯通通逮捕。

  員警將一名男子,壓制在汽車旅館,車庫地板上,立刻將他上了手銬,這名男子是網路仙人跳集團成員,每次都利用這一間旅館,來當犯案地點,警方成功壓制他後,進入到房間,果然發現剩下的集團成員,正在室內分贓。其中這一名穿著火辣性感的女子,負責在網路上,將被害人約到汽車旅館發生關係,之後再由其他躲藏在房內的4名男子,衝出來對被害人拍照、拳打腳踢,借此勒索金錢和簽下本票,被害人不甘心被騙報警,才讓警方鎖定這個集團,一舉逮捕。

  這個集團疑似涉及多起仙人跳案件,警方也呼籲其他被害人,趕快出面指認,只是本來想要在網路上,尋找愛情,最後卻變成一場惡夢,也真的讓被害人體認,網路交友,真的要小心謹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