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1 12:00

辣妹事業線吸睛 大導演偷瞄!

綜合報導

  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,他是不是在偷瞄女生?在一場紀錄片的簽約儀式上,卡麥隆被發現,他的眼睛不斷飄向旁邊的禮儀小姐,這位小姐穿著低胸禮服,還彎腰,原來她把手機直接放在內衣裡面,才會讓大導演也看傻了。

  國際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來到北京,要和電影公司合作拍攝3D紀錄片,但在簽約儀式上大導演的眼睛,卻一直飄向旁邊的禮儀小姐,看到眼神發直連簽完名還不斷回頭,禮儀小姐微微一笑,卡麥隆這才回過神來點點頭,難道是被漂亮的禮儀小姐煞到失了魂嗎。

  大導演左看右看是因為這禮儀小姐波濤洶湧嗎,靠近一點仔細看禮儀小姐腋下靠近胸部附近,怎麼夾了一個白色物體,放大來看才發現是一支白色手機。原來是這若隱若現的手機抓住了卡麥隆的眼光,讓大導演對禮儀小姐瞧呀瞧。其實這部紀錄片是花下重金,才請來卡麥隆的團隊光憑這點就噱頭十足,但從簽約儀式開始就因為這位禮儀小姐,讓整部片子還沒開拍已經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