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6 18:58

明天就要結婚! 新郎遭車斗壓死

綜合報導

  台南一名資源回收場員工,這星期日,也就是明天,要和老闆的女兒結婚,但沒想到,昨天他在維修資源回收車時,將頭伸進車斗下,這車斗竟然意外下降,他閃避不及,當場被壓死,未婚妻發現哭斷腸,喜事變喪事。

  消防隊員趕來搶救,被卡在資源回收車車斗下的員工李先生,消防隊員用破壞工具好不容易才將,李先生拖救出來但遺憾的是,李先生被十噸重的車斗重重壓住,頭部重創已經沒了氣息,目睹這一切的未婚妻,受不了打擊當場昏倒在地,醫護人員將她送醫急救。死者的母親李媽媽更是受不了喪子之痛,也當場昏倒。死者父親李爸爸大罵親家,結婚前兩天還要女婿上班,難道把女婿當外勞嗎。

  原來被車斗壓死的回收廠員工,工作認真跟回收廠老闆女兒相戀,本來星期天要結婚,臨時被岳父叫去把回收車停好,他看到車斗故障想要自己修理,警方調查可能是,李先生修理回收車液壓系統時,沒有使用安全枕木支撐車斗重量,液壓車斗因管路滲油才突然下降釀禍,沒想到婚前喜事變喪事,也讓兩家人都傷心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