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1 18:58

二手衣裝精品 掛假標賺黑心錢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又傳出有資源回收廠,把舊衣服清洗過後,當新再賣。警方直擊彰化黑心工廠,發現員工把舊衣服洗乾淨燙平後,打上精品標籤,原價2780,因為零碼所以特價只要199,欺騙消費者,十年來,獲利數千萬。

  直擊黑心工廠,馬路邊資源回收箱,衣服多到滿出來,有上衣有褲子,五顏六色看起來髒亂,太破舊的衣服,打包在黑色大塑膠袋裡,但還有五成新以上的,則送進這間店裡,乍看下像是一間大型服飾店,衣服一件一件,掛在衣架上,好幾百件,又新又整齊,誰想的到,這些衣服全都是來自資源回收箱,員工清洗燙平後,就當全新的,賣到市場和夜市。

  怎麼騙過消費者,還有這一招,吊牌印上精品兩個字,牛仔褲賣的嚇嚇叫,民眾都以為,真的是零碼所以大特價,警方調查,主嫌標下資源回收業務,把一些沒有破沒有壞的衣服挑出來,經過整燙,掛上標籤,二手貨變成新品,欺騙消費者,十年來獲利好幾千萬,總共九人被以詐欺罪移送,最高可以五年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