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6 18:58

煞車誤當油門 校園衝撞5人傷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僑光科技大學一名工友,做完校內資源回收,下午開車載老婆和孩子,一家三口準備回家,沒想到他把煞車誤當油門,直接撞倒學校圍牆,還撞上一台機車,騎車兩名女學生,被撞到骨折,包含車上一家三口,五人受傷。

  救護人員到場,前方停著肇事的銀色車輛,車上載有一家三口,而下車的,66歲駕駛,是學校聘請的資源回收商,疑似車子故障,情急下,煞車踩成油門,撞傷學生,學校圍牆也被撞倒,可見撞的多大力。

  當時兩名企管系大二的女學生,騎機車雙載,準備前往停車場,沒想到卻被後方轎車撞上,連人帶車摔往圍牆方向,轎車車頭撞凹,女學生機車也歪七扭八,強大撞擊力,一名女學生腿部骨折,另一人肋骨斷了四根,而肇事的徐姓駕駛一家三口,都受到輕傷,還好兩名女學生手術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他們以為,限速20的校園內,行車應該很安全,沒想到會被撞斷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