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9 06:00

介入王泉仁婚姻? 李晶晶告女主播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王永慶長孫王泉仁,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變官司,又出現案外案,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王泉仁跟知名主播李文儀,兩人不僅聯絡頻繁,而且還一起到倫敦旅遊,讓李晶晶寄出存證信函,警告李文儀「別破壞我的家庭」。

  穿著黑色毛衣,這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,在今年三月份,因為離婚官司,大清早現身家事法庭的畫面。王泉仁與老婆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,結婚的時候,花了1600萬元舉辦豪門聯姻世紀婚禮,沒想到佳人變怨偶,婚變官司還沒打完,現在又傳出王泉仁跟女主播同遊倫敦的難堪消息。沒錯,就是知名主播李文儀。

  李文儀在兩年前,被週刊拍到,跟當時的文建會主委盛治仁,共度午餐,現在又被控訴,破壞家庭,李晶晶甚至還氣得委託律師,寄了措詞嚴厲的存證信函到TVBS給李文儀,警告她「不要破壞我家庭,也不要再與王泉仁連絡」,不過李文儀收信後並未回應,但知情人士轉述,李文儀只說:「SORRY,那不是我的目的。」,表示自己並沒有破壞別人家庭。李晶晶認為,李文儀沒有誠意,因此打算提告並且求償,風波持續擴大,也讓人霧裡看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