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30 12:00

才考上電視台 女大生慘遭殺害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有個女大學生長相清秀,才剛畢業就在電視台找到工作,將成為儲備主播,沒想到在租屋處遭人殺害,而檢察官到現場勘驗,發現死者的衣服跟褲子都被拉開,懷疑可能是情殺,不排除是熟人所為。

  週五深夜,警方四個人合力將遭殺害的女大學生,扛下樓送上救護車,檢察官下樓後神情凝重快步離去,家屬帶著口罩難過的離開傷心地。週五下午三點,林姓女大學生被發現遭殺害,倒臥在房間血泊中,鄰居議論紛紛這麼乖巧的女孩,為何歹徒下手如此狠心。

  林姓女大學生今年畢業,準備到台北找電視台工作,部落格裡死者長相甜美、身材高挑,在校參加各種活動相當活耀,是學校的風雲人物,卻在邁入職場前夕死於非命。

  警方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12000元現金也還在,只有女大學生衣衫不整疑似遭性侵,不排除是情殺以及熟人所為,正在清查女大學生交友狀況,鎖定學校一名教授以及前男友,約談到案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