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8 18:58

疑食物不潔 南投爆集體食物中毒

洪杰民 廖學賢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,上週一群來自雲林婦聯會的媽媽們,到南投「隆來餐廳」用餐,才剛剛吃完就立刻不舒服掛急診,最嚴重的一名甚至全身紅腫差點窒息。受害家屬質疑餐廳食物不新鮮,也痛批餐廳在事發後都沒有關心,不過業者回應,第一時間有派人陪同前往醫院,而目前已衛生局已經前往取樣檢驗,要釐清食物中毒的原因。

  躺在床上一臉痛苦,61歲的楊李月嬌,三天前去餐廳用餐後,開始不舒服全身紅腫呼吸困難,到現在都好難過,訪問到一半胃又開始抽痛,先生見到太太這樣難過也很生氣。同樣不舒服的還有這許大姐,她的妹妹更慘,到今天還持續胃痛,非得掛急診,她們都是雲林婦聯會的成員,一群43人開心到南投旅遊,六號晚間來到南投的「隆來餐廳」,其中有六個人才吃了到第三道菜,就開始上吐下瀉,身體不適,被緊急送往秀傳醫院,很難不懷疑就是餐廳食物有問題。

  但面對指責,業者拿出當天用餐的客人名單,表示其他客人吃了相同菜色都沒問題,也解釋他們並沒有漠不關心,強調絕對會負責,現在衛生局人員,也已經前往稽查採樣,要盡快釐清,這場集體中毒事件的原因到底為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