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2 12:00

搶救百公斤墜谷男 送醫險翻車

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一名男子,假日到霧峰山區,幫丈母娘整理山坡地,沒想到不小心,摔落三公尺深的溪谷平台,左肩骨折,這裡地勢陡峭,加上男子體重超過1百公斤,動員了十名壯漢來救援,甚至送醫途中,救護車還因為路面掏空,差點翻車,非常驚險。

  陳姓男子,墜落到將近三公尺深的溪谷平台,救護人員,到達現場,馬上幫他檢查傷勢,左肩骨折,痛的已經沒辦法移動,救護人員先固定傷勢,再把人綁上繩子,慢慢拉上去,但傷患體重破百,必須動用,十名壯漢一起幫忙,終於把人送上救護車。

  但驚險的還沒結束,救護車行經掏空路面,輪胎空轉,無法前進,救護車卡住,只好再請壯漢幫忙推車,整個救援過程,驚險可怕,陳姓男子,假日到霧峰山區,幫丈母娘果園,拉著繩索除草,疑似手不小心,鬆開繩索,才墜落溪谷,丈母娘心疼女婿,孝順幫忙卻發生意外,還好女婿沒有大礙,丈母娘才稍稍放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