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2 12:00

肇逃又投案 中年男為子頂罪?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上週六凌晨,屏東一輛轎車,追撞兩部機車,造成三死三傷,其中有一家四口,夫妻雙亡,兒女都受傷,駕駛竟然不顧目擊者制止,棄車逃逸,隔天才出面投案,不但規避了酒測,死者家屬也質疑,目擊者說,是年輕人肇事,投案的卻是中年人。懷疑是爸爸替兒子頂罪,氣憤追打。而投案男子,還以一百萬元交保,家屬也非常很氣憤。

  死者家屬情緒激動,氣憤拉開警車車門,朝坐在後座的投案男子踹了一腳,要把他從警車裡拉出來,員警怎麼拉也拉不住,死者家屬的滿腔悲憤與怒火,坐在車內的50歲男子陳文昌,自稱是肇事駕駛一臉驚慌,儘管他頻頻跟家屬說對不起,可是卻連走出警車的勇氣都沒有,最後甚至把警車車門鎖起來,生怕自己被打。

  家屬氣憤難平,一度還跌坐地上,衣服都扯破了,因為兒子跟兒媳婦上周六凌晨載著2名孫子,前往東隆宮參加迎王船廟會,回程時竟然被轎車撞飛,兒子、媳婦慘死,7歲的孫女肝臟破裂,5歲的孫子顏面骨折。

  另外一輛機車,也被高速衝撞磨地後起火燃燒,總共造成三死三重傷,家屬氣憤的是,目擊者聞到駕駛身上有酒味,疑似酒駕肇事逃逸,隔了20小時才投案,明顯逃避酒測,加上目擊者說,當時開車的是年輕人,但投案的五十歲陳文昌,體型年齡都不合,家屬質疑他為兒子頂罪。

  記者實際前往陳文昌的住處地址,是老舊的三合院還用帆布遮屋頂,這點更是奇怪,他駕駛的BMW740一台四五百萬,怎麼會住在這種地方,案情疑點重重,還沒查清楚到底是不是冒名頂罪,法官卻以沒有逃亡串證之虞,將肇事的陳文昌以一百萬交保,讓家屬又氣又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