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5 18:58

噴氣槍誤插鼠蹊部 男腹腔腫脹亡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18歲的男子,到工地打工,不小心從一公尺的高台跌倒,結果空氣噴槍插入鼠蹊部,身體膨脹了兩三倍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搶救無效。這名林姓男子,來自單親家庭,高中休學,從台南來到彰化打工賺學費,沒想到才工作幾個月,就不幸喪命,一起工作的工人,都很難過。

  林姓少年躺在擔架上,被救護人員,緊急推入急診室,瘦弱的身材,因為灌入了氣體,全身膨脹了兩三倍,脹的鼓鼓的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他從工地一公尺高的平台,不小小跌落地面,噴槍插入了鼠蹊部,空氣就這麼灌進了體內,快速在體內膨脹,導致林姓少年送醫不治。

  重回工地現場,一起工作的工人,都很不捨。因為18歲的林姓少年,來自單親家庭,高中沒有畢業,就休學打工賺學費,一個人從台南到彰化,幫忙分擔家務,在工地裡負責用噴槍,清除鋼筋繡蝕的碎片,再負責重新上漆。不小心,從一公尺高的平台摔下來,拿在手上的噴槍,意外插入身體,原本瘦弱的身材,最後腫了兩三倍,也讓人相當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