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3 18:58

人坐車斗玩命! 危險駕駛怵目驚心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輛貨車,車上坐著五名少女,每一個都坐在檔板上,沒有任何防護措施。另外在桃園,也有貨車車斗疊了一公尺高的木板,木板上居然坐著四個人,只拉著綁木板的繩索,一路搖搖晃晃,非常危險。

  前方小貨車,載了一疊木板,仔細看,木板上居然坐著四個人,好像在踩行動高蹺似的,一路搖搖晃晃,民眾直呼這些人太大膽。貨車開在桃園市區街道上,貨車上的木板,已經疊了快一公尺,加上車身的高度,幾乎快兩公尺,四個人坐在那邊高的地方,只靠雙手,拉住綁木板的繩索,遇到緊急狀況,從高空摔飛,有夠危險。

  另外在彰化,五名少女搭貨車,屁股坐的地方,竟然是只有幾公分寬的襠板,大家有說有笑,完全沒有危機意識,後方駕駛看得替她們捏把冷汗,就怕萬一遇到路面窟隆,少女重心不穩掉下來,後方煞車會不及,大家紛紛閃的遠遠的。依法未照規定乘坐,開罰最高九千,只是,一次就是五個人的生命安全,這麼輕忽,真是要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