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5 18:58

久病成"密醫" 癌末男自製鼻癌藥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民眾檢舉,一名男子自稱「陳醫師」,在網路上販售不明黑心藥水,宣稱可以治療鼻癌、鼻竇炎。警方突擊搜索,從他住處,搜出一大堆自製的藥水,20CC賣4000塊,而且他自己鼻癌末期,還示範用10幾公分長的探棒沾藥水,伸進鼻腔內抹藥,就連辦案人員,都覺得很驚悚。

  突擊黑心製藥廠,倉庫內搜出裝著綠色藥水的瓶瓶罐罐,顏色看起來很詭異,卻宣稱可以治療鼻癌、鼻竇炎。打個陳醫師的名字,在網路上販售,恐怖的是,嫌犯還傳授用法。十幾公分的探棒,沾藥水後,伸入鼻腔內抹藥,就連辦案人員也覺得驚悚。

  他只有高中學歷,沒有任何醫學背景,自製鼻癌的藥水,自己卻已經是鼻癌末期,一瓶20CC賣4000塊,但驗出來藥水的成份是假的麻黃素、樟腦以及不明化工原料,成本只有十幾塊,牟取暴利。自稱是目前最有效的治鼻症新藥水,如果網友不知道怎麼擦,他還會約時間地點,親自示範,違反醫療法送辦。檢警還要追查,多少人購買,有沒有人使用後,發生不良後遺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