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6 12:00

躲家暴6口擠5坪房 女兒捲走捐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報導過,有一家六口擠在一個五坪大房間,處境堪憐。原來,一個女子,因為被哥哥家暴,就帶著家人住在這裡。而新聞播出後,很多民眾捐款捐物資,要幫助他們。但沒想到,這個女子,她連夜把所有的捐款帶走了,結果她的爸媽,還是身無分文,連麵包都買不起。

  85歲的老爺爺哽咽流淚,兒子酗酒家暴,他們和女兒連夜搬家,一家六口擠在5坪大的小套房。新聞播出後,來自各地的善款物資,通通都被女兒小蘭帶走了,一毛錢都沒留下來,就連3歲的小孫女,也被強行帶走,老爺爺哭著問他會不會丟下我。

  被兒子家暴,又被女兒遺棄,沒有錢就連果腹的麵包都買不起,只有好心鄰居幫忙,才能勉強過日子。爺爺、奶奶行動不便,拿不到資助善款,也攔不住要離家的女兒,現在住的套房,一個月8000塊的租金要怎麼付,老奶奶根本不曉得。灰白的頭髮在風中擺動,沒錢沒依靠的爸媽,眼睜睜看著辛苦養大的子女,動手打人還捲款離家,心裡的痛還真的是無法比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