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6 12:00

火噬杉林溪小木屋 3屋燒光光

綜合報導

  南投的杉林溪森林遊樂區,凌晨四點發生火警,火勢波及三棟小木屋。遊客在睡夢中被驚醒,緊急疏散,而消防隊花了將近一個小時,才終於撲滅火勢。

  熊熊大火,不斷從屋頂竄出,往上延燒,大火染紅了夜空,南投杉林溪森林遊樂區的小木屋,傳出火警,裡頭還不斷傳出爆裂聲響,木屋緊鄰著森林區,就怕火勢擴散。消防隊員不敢大意,拿著水線,拉出十幾條水線,衝入火場灌救,小木屋裡頭全是易燃材質,助長火勢,波及了三棟小木屋。

  業者開貨車,載來了大水箱,和抽水幫浦,消防隊也開啟抽水馬達,抽取溪水撲滅火勢,這起火警發生在凌晨四點的時候,房務人員聽到緊鈴大響,前往查看,結果發現無人居住的木屋,竟然冒出火苗,通報遊客快點撤離。火勢在一個小時內獲得控制,但小木屋延燒面積太大,直到清晨還在持續撲滅殘火,幸好業者第一時間先行撲滅火勢,緊急疏散遊客,沒有釀成更大災情,也沒有人員傷亡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