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7 12:00

梅嶺轉彎煞不住 騎士彈飛喪命

劉漢生 報導

  台南梅嶺發生一起車禍意外。一個男子騎車載女友,行經連續彎道時,疑似煞車失靈,撞上橋墩。男子當場彈飛出來,墜落二十公尺深的橋下,而女友也重傷送醫。

  八名特搜隊人員抬著擔架,將好不容易從深達二十公尺的橋下,救援上來的機車騎士送上救護車,遺憾的是機車騎士送醫急救後,還是挽不回性命,看看摔車意外現場照片,黑色機車翻倒在橋上,熱心路人要救人,卻遍尋不著機車騎士。

  原來因為撞擊力道,機車騎士竟然彈飛出來,越過半個人高的護攔摔落橋下,連救難人員都覺得相當離奇,機車騎士載的女友,則是幸運的沒有摔落橋下,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,機車騎士可能是在下坡時,行經連續彎道疑似煞車失靈,才會失控撞上橋墩,台南梅嶺的髮夾連續彎道過去一直是駕駛隱形殺手,儘管進行了拓寬工程,但是對於不熟悉路況的駕駛還是很危險,警方提醒駕駛人還是要減速慢行,才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